Sunday, June 6, 2010

突然好想你

刚刚从[2010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世界巡回大馬演唱會]回来。
震撼的舞台,一流的音乐,高昂的气氛。这场演唱会,真的几乎完美。
曲目也是很棒。
整场演唱会里,让我最有感触的歌曲,竟然是《突然好想你》

突然好想一个人的感觉,相信大家都有过吧。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 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阿信唱。


心酸。
真的很酸。
曾经何时,我们都很想念那个人。
虽然已经走出伤悲,不过阿信依然令我脑海里那一段回忆泛起了一阵涟漪。
那心酸,我相信我们都忘记不了。


CNV000031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

p/s - 叮当的唱功真的不是普通的利害,她和阿信合唱《拥抱》竟然让我起鸡皮疙瘩。另外,《倔强》也让我想起了中学时期为了铜乐队而坚持的那一段过去。《憨人》,《志明与春娇》让我发现,五月天的歌,陪我渡过了很多岁月。谢谢你们,五月天。还有,五月天那3位和音老师也真的很厉害!

p/s again - 认真的男人,真的很帅。阿信,真的很有魅力。啊~~~~怎么可以那么帅?哈哈哈。其实其他团员也不赖。

p/s again and again - 我真的从《突然好想你》的那一段走出来了。现在,还是《天使》比较适合我?哈哈哈哈。阿信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摇滚诗人。

p/s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haha) - 最近有几位朋友都因为感情问题而陷入低潮,朋友们啊,
"你值得真正的快乐 你应该脱下你穿的保护色
为什麼失去了 还要被惩罚呢
能不能就让 悲伤全部 结束在此刻 重新开始活著"
期待你们重新开始活着的那一天!加油!



***********************************************************************************

N97mini 拍的(没有拍得很好,请原谅。):

05062010035
阿信,就真的那么近。哈哈哈哈。

05062010056
再见五月天!下次演唱会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