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好声音

最近一直重复的听着一张专辑,越听越有味道。
什么专辑?
梁文音 《爱的诗篇》
起先是听了《最幸福的事》,被感动到了。
她的嗓子真的真的很好听,真的感动到我。
过后,就试看看听了专辑里的其他歌曲,
第一次还觉得普通,
第二次就爱上了好几首歌~
哈哈哈
让我把里面10首歌的精华歌词和大家分享吧!

1. 最幸福的事
“为挚爱的人 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2. 薄荷与指甲剪
"如果用一把指甲剪 简单剪掉你的讨厌  我不妨 浪费时间 我需要 多些时间  和自己相处好一点 "

3. 雪雨
"时间是冻结在玄关的雨 模糊你离去的脚印 至少那涟漪 证明我们曾走在一起"

4. 弦外之音
"要去哪里 我还没有决定  我很年轻 绕点路也没关系"

5. 可以不爱了
"离开你欲走还留的眼睛 我要我忍住再一次抱你  躲开你转身以后的消息 这一次我可以"

6. 我不是你想像那么勇敢
"每个人都有梦 幸福总站在最远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拥抱"

7. 最亲爱的
"最亲爱的最后最遗憾了 最该走的最后最难转身  我真的被爱过了 你才要我先割舍 不是吗亲爱的"

8. 第一眼
"爱就算再美丽 更要包装设计 "

9. Dry Your Eyes
"没有了依赖 却看得更明白"

10. 爱的诗篇
"这是我们的选择 愿意付出我的十分  歌颂爱情的坚贞 赞美生命的坚韧"

我最爱哪几首歌?
《最幸福的事》- 好一句 "为挚爱的人 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大家不妨看看这首歌的MV。很棒!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 歌词很真,梁文音唱得真的很好。感动到我了。
《雪雨》
《Dry Your Eyes》
《可以不爱了》- 本地创作,戴佩妮词曲。
《最亲爱的》

哈哈哈,我发觉我真的比较爱抒情歌曲。
而且大多数还是悲歌~

不过如果你问我整张专辑,最最最最爱哪一首,
答案是《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勇敢》

啊!
真的很好听!!!!

4 comments:

应。界 said...

啊~~梁文音~~我也很喜欢。
终于有人也喜欢这位歌手了~~哈哈哈哈~
最幸福的事~赞!!

Jhen said...

真的很棒的一张专辑!
哈哈哈
终于也找到知“音”了~

Dennis said...

买正版了没有?

Jhen said...

找了好几间都找不到
>.<
CARI里面说CD RAMA有
不过我家里附近的CD RAMA没有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