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I Love You

如果有一天
我变得很自恋
是你的错!
是你每一次告诉我,我是最好看,最漂亮的

如果有一天
我做事横冲直撞
是你的错!
是你每一次给我勇气,说我是能的

如果有一天
我变得好吃懒做
是你的错!
是你每一次都把最好最无微不至的都给我

还有很多很多的如果
很多很多的你

不过那些都不是重点。

妈妈!我爱你!

这些年来,辛苦你了!

=)

1 comment:

muk said...

haha tart tart i lik this 1!
haiz suddenly miss ur mom too!!!
wuu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