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平淡是福




如果要我总结最近的生活,我也只能用“平淡”二字来形容。

周日上班,
偶尔与同事一起并肩作战加班,
虽然辛苦,但能够做自己喜欢的,
还是称得上享受。

周末放纵自己睡到自然醒,
偶尔与三五知己聚一聚餐,
到商场逛一逛,买些小东西疼一疼自己,
还是觉得享受。

就是这样的生活,在大城市里,
很平淡,却不失欢笑和正能量,
我告诉我自己,
我,现在很幸福。

工作满16周,一切尚算顺利,
感恩。


p/s - 我在想,雨天并不悲伤;雨过天晴后,勇敢呼吸的那一阵鼻酸,才真正伤感。



2 comments:

Wailam said...

你才在新加坡四个月?

I AM A BLOGGER said...

halo, how is working life?

Happy Chinese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