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冲!




“我想说, 每个人都差不多......”

林宥嘉的《感同身受》,又是一首出自林夕笔下的好歌,百听不厌。

时常花很多时间思考,为什么每个人都差不多,不过却差很多?

我想,这就是世界万物的有趣之处吧。

认为说谁和谁性格相似,不过后来才发现,同样的遭遇,他和他都会有不同的反应而产生不同的结果。

啊,是多么的耐人寻味!



我就站在人生的转泪点,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自己-- 决定是自己的。

同样的一道路,每个人的终点就是不一样。

我们都没办法确定怎样才会到达成功,更何况成功的定义也因人而异。

没有什么是必然的,因为毕竟世事无绝对嘛!

认定目标,努力就是了。

我准备冲了!



p/s - 回家满一个月。很多朋友不断质问说为何要花钱毕业之前回一趟马来西亚。哈哈哈我只能微笑跟他们说,“你们不懂”。下周就毕业啦!感谢一年前在这里的你和你和你,他和他和他给我的鼓励与正能量,我毕业啦!


[Photo taken by Olympus PEN E-PL1 with Olympus Digital M. Zuiko 45mm f/1.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