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我喜欢

我喜欢
一个人的时候

一个人驾车,
走在高速公路上,
沉思

想一些
没有办法跟你说的话,
因为我怕你担心

想一些
没有勇气跟他说的话
因为我开不了口

想一些
没有机会跟她说的话
因为我怕太唐突

想一些
没有必要跟你们说的话
因为我怕浪费时间

想一些
没有理由根他们说的话
因为我怕他们没有兴趣

开心的,可爱的,伤心的,失望的,好笑的,无聊的,
统统都有

曾经在车里大笑过

当然,
也哭泣过

可是下了车,
却整个人松了下来

我真的喜欢
那短短的时间
只有我
还有我自己

=)

2 comments:

Jin said...

fuiyo, so "xy se", lolz

Rothschild said...

感性下
很够力感性LOR。。。。

我也是喜欢在某些时候孤单一人片刻
沉定下来,找对方向才能走得更远

共勉之